“化说心语”开讲啦!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0-12-10浏览次数:54

化说心语----关注心理教育


当下,心理健康教育尤为重要,与每个人的健康成长息息相关。而“12.5”谐音为“要爱我”,提醒大学生能够关爱自己,接纳自己,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。伴随着“要爱我”,1213日“化说心语”活动重磅来袭!



 “蒲公英使者”的招募已经告一段落了,而接下来——“化说心语”活动即将拉开帷幕


会有谁,在舞台上纵横捭阖,

金句哲思信手拈来?

会有谁,风度从容字字珠玑,

真知灼见惊艳四座?


如果你—

想要了解了解心理学的知识

愿意感知他人生命里那些动容难忘的故事

那就来吧,我们就在这等你呢——


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

快来“化说心语”将干货大招一览无遗!


想要参加的同学可以在文末扫描二维码或“阅读原文”获取报名表,现场有抽奖环节,说不定那个幸运儿就是你


给你看看我们的奖品,这些精美的明信片均为北京市比赛的获奖作品哦!






化说心语

活动时间:1213日上午900-1100

活动地点: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

那这次的化说心语活动会有哪些精彩的演讲呢?快来了解一下:


唐思雨(国贸1902

从抑郁焦虑中,我学到了什么?

通过个人经历,聊一聊自身是如何从抑郁焦虑状态走出的,分享如何回到生活和学习的正轨上。抑郁焦虑并不可怕,人间值得,人生更值得。


黄钰婷(英才1801

百无禁忌,活成自己

人生不是马拉松,不是所有人都要奔向终点。你可以抄近路,可以绕远路,半途而废并不可耻,坚持到底也不是必须项。这是你的人生,只有你自己知道怎么活。你的人生没有终点和起点,只有沿途的风景。


易佳炜(化能A1904

看向自己——每一个人都值得被看见

看向自己,看向自己真正所热爱的;
热爱生活,热爱自己真正所向往的;

我们依偎取暖,我们一同前行。


代程(财管1802

学会恋爱-大学里如何掌握恋爱关系

满天星星,我却独爱你一盏明月。阳光下的白衬衫,灯光下的高马尾,初次相识,一句你好拉开故事序幕,那恋爱应该注意什么,你知道么。


如果他们或多或少地有一点戳中你的心思,都不妨来一睹“蒲公英使者”真容。

参加活动的“蒲公英使者“将会获得我们颁发的聘书,并且此后将会参加学院心理巡讲、心理沙龙主讲等活动,同时成为”北化心理“专栏作者。

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阅读原文获取报名表
这儿有故事,期待你来哦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