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!点击完成自评问卷并查收福利~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1-04-17浏览次数:36

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jpg/icPdNiaich7JTAWc1ibPbFDWMFHevX2pbG1xuwicG7FgeFmNNIaicyY2USU5fIMOQVLrI2hHxNHLdl240sGfGROW5odQ/640?wx_fmt=jpeg

 

心理状况自评问卷

 

良好的心理状态是我们高效学习健康生活的基础。

想了解你最近的心理状况怎么样,又担心网上的测试不靠谱?

心理中心为同学们提供了心理状况自评问卷。快来给你的心理状态做个定期检查吧!

 

参与方式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即可开始测试。

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icPdNiaich7JTAWc1ibPbFDWMFHevX2pbG1xLvZOjQ1AS5oiaTc4Tg1o5d9zMFRiamiaIgBWiaOp8zS5ia3zv4gqzXP0PpA/640?wx_fmt=png

为了让测试结果更精准,请同学们根据最近的真实状况作答。所有答案都没有对错之分,结果会被严格保密。

完成测试后,你将获得:

1. 心理健康结果报告

2. 正念呼吸及深度放松睡眠练习音频

 

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jpg/icPdNiaich7JTAWc1ibPbFDWMFHevX2pbG1xApVeyicEFqplaeET4XgMYYRibdMHM2Jj504W9opgCUvTQ3sRGnq9cqPA/640?wx_fmt=jpeg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jpg/icPdNiaich7JTAWc1ibPbFDWMFHevX2pbG1xDHnKmJwps5ZHUQibut1DW1p74PeOzefzyfaiafA2KkJrypyggsJ4gpeQ/640?wx_fmt=jpeg

 

正念练习介绍

正念练习有助于我们保持健康的情绪,帮助我们培养有益的特质,比如接纳、专注、平静和共情,以丰富和充实我们的生活,避免我们感到厌倦。

本次心理中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基本的正念练习音频材料,可以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,提升对身体的觉察力,促进身心健康。

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jpg/icPdNiaich7JTAWc1ibPbFDWMFHevX2pbG1x5AH0GZmVZmj5ZKPibvAlhfll9E9tnF7zEgOLklrWHGakuZSBLTDAKjQ/640?wx_fmt=jpeg